快捷导航

深圳宝安企业海柔创新助零售电商构筑柔性供应链模式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037|回复: 1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679

主题

499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积分
14748
发表于 2024-3-7 19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淘宝商家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泉源:【宝安日报】
当前,我国零售电商的物流订单履约模式已领先环球,“小时达”“半日达”“越日达”已成为不少电商平台自营店的标配,背后现实是以斲丧者体验为核心的“人、货、场”重构,而仓储物流的建立是构建这条高效流畅链路的基石。
宝企海柔创新HaiPick System 3超高密度智能拣选新模式,以更高的存储密度、更高效的订单履约服从助力零售电商行业构筑聪明物流配送体系,以柔性的供应链模式满足斲丧者个性化、多样化的斲丧需求。
HaiPick System 3实现更全能柔性的拆零拣选方案
面临日益多样化的商品范例、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,唯快不破,零售行业深谙此道,在寻求速率与效益的门路上,零售电商企业面临多重寻衅:场景多,仓储物流业务场景复杂;时效高,波峰波谷业务量差异大;毛利低,各个环节本钱严酷把控;批次杂,效期与批次管理难度大。
海柔创新勾取式ACR。
海柔创新的HaiPick System 3超高密度智能拣选新模式,由勾取式箱式仓储呆板人(Automated Case-handling Mobile Robot,简称ACR)和极速埋伏式顶升呆板人(Autonomous Mobile Robots,简称AMR)K50协同作业,共同HaiStation工作站、货架、料箱、HaiQ聪明仓储管理平台,高效完成仓内出、入、盘、理业务,为业务波峰波谷显着、具有高存储需求、须要机动应对业务厘革的零售行业提供更柔性高效的拆零拣选方案。
柔性全能形,满足多种场景需求。HaiPick System 3支持单深最高至五深位的存储,实现每平方米可存储50个尺度料箱。货架通道6米以上可摆设天桥货架,靠近“实心存储”,以更小的面积贮下更多的商品。同时,可接纳分格料箱,即差异种类的小物件,如口香糖、糖果等可以存放在同一料箱;易碎商品可以纸箱原箱放入料箱中存储,防止商品损毁,满足零售企业商品品类多、品类复杂的存储需求。
别的,在ACR与AMR K50同场协作的模式下,ACR负责货架地区的理货,AMR K50负责商品在货架与工作站之间的“通勤”,一次搬一个目标箱的模式满足To C业务的零星订单,也满足To B业务整箱出库的大批量订单需求。
履约服从高,扛住业务高峰。在硬件层面,勾取式ACR的货架升降速率达1米/秒,K50直行速率高达4米/秒,在工作站前实现2秒跟车;在软件层面,货架地区支持冷热库位设置、闲时理库等功能,将商品按照销量分级存储,同时在大促前将热销商品放在更靠近出库工作站的地区。保障以超高的履约速率资助企业应对订单波峰。
机动易摆设,实现快速ROI。AMR K50接纳钛酸锂电池,电池寿命10年;同时,接纳直拣工作站或桌面工作站,无需摆设运送线,不光实现端到端本钱最优,且企业业务有厘革扩张时,可实时调解自动化仓的布局、增长装备等,机动应对业务的厘革,实现快速ROI;数智化平台,效期批次规范化管理。在商品入库时,商品的名称、批次、数量等数据直接录入体系,一方面实现商品的精致化存储,另一方面实现商品的先辈先出,资助企业通盘把握仓内的运营环境,实时调解商业战略。在商品退货时,退货商品直接与料箱绑定重新入库上架,大大简化了传统模式下退货的分级入库流程。
打造柔性供应链,让外洋斲丧者体验中国网购速率
一家环球着名的跨境电商企业拥有13个外洋仓,面积超30万平方米,是2万多家跨境卖家的共同选择。为进一步提拔外洋斲丧者的购物体验,该企业决定携手海柔创新,在其美国洛杉矶堆栈上线HaiPick System 3超高密度智能拣选新模式,实现小件仓的全自动化改造,助力外洋仓供应链柔性升级。
海柔创新极速埋伏式顶升呆板人K50。
海柔创新为客户设置30台勾取式ACR、50多台极速埋伏式顶升呆板人K50,在1600平方米的堆栈中规划5万个库位,大大提拔小件物品的收支库服从与堆栈的存储密度。
现场摆设10米高的货架,货架通道6米以上再摆设天桥货架;别的,由于接纳勾取式ACR,背靠背的双深位货架间距被压缩至0,极致利用堆栈空间,堆栈垂直空间利用率达90%以上。
客户可根据业务量指定工作站作业,机动应对差异时间段的业务量,包管订单履约定时率。ACR与AMR K50同场上风互补,实现出库1156箱/小时,职员拣选服从达300-340箱/小时,较人工仓,职员拣选服从翻番,确保黑五大促节点的订单履约定时率,以“两日达”、“三日达”等提拔外洋斲丧者的购物体验。
新技能、新业态促使零售业往数智化转型升级,通过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自动扮装备等本领,提拔斲丧者的购物体验和零售企业的运营服从已是局面所趋。海柔创新表现,将继续对峙为客户创造代价,以更智能、高效、柔性的订单履约体系与百分百交付的允许,为零售行业客户提供仓储数智化改造方案,助力零售行业降本增效、构建柔性供应链应对复杂多变的营商环境。
宝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钟华蕾 文/图
编辑 胡洁贞
本文来自【宝安日报】,仅代表作者观点。天下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。
ID:jrtt
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



上一篇:敲重点!2024年电商行业即将发作的六大商业模式
下一篇:业绩超预期、抛出30亿美元回购操持,京东团体大涨16%!港股电商股迎庞大消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447

积分

积分
447
发表于 2024-3-25 18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53

帖子

470

积分

积分
470
发表于 2024-3-25 23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板的帖子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436

积分

积分
436
发表于 2024-4-2 07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学习啦 哈哈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2

积分

积分
62
发表于 2024-4-2 13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 不错好文章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439

积分

积分
439
发表于 2024-4-2 16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 谢谢分享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435

积分

积分
435
发表于 2024-4-5 05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论坛来学习淘宝知识的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9

帖子

427

积分

积分
427
发表于 2024-4-11 14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  来学习一下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1

帖子

404

积分

积分
404
发表于 2024-6-12 01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章很好,学习了楼主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437

积分

积分
437
发表于 2024-6-24 18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实力运用这个方法会怎么样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让创业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admin@tao92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  • 淘九二电商网祝您店铺火火火!!!

云服务支持

精彩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淘宝卖家开店运营论坛_淘宝卖家经验交流学习社区  Powered by©Tuyuanma  技术支持:tao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