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淘宝店肆补了100单也没访客?如何办理?补单注意什么?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98|回复: 1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68

主题

1433

帖子

4087

积分

积分
4087
发表于 2022-8-5 2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淘宝商家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网店补了一百单也没访客?如何办理?在筹谋店肆的商家们,为了提高店肆的权重和流量,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,会选择补单。因为补单不像开淘宝直通车等的推广那样烧钱,但是补单对应的安全系数就低了许多。而有些商家还反映店肆补了一百单了也没访客,也不知道怎么办理,本日我们就来简朴聊一聊。






没有访客=没有流量=没有生意!
没流量怎么办?首先你要清楚流量从那里来,才华对症下药呀!
现如今淘宝店肆流量的主要泉源什么?自然搜索,付费推广和运动流量!只要做好这3块,不愁没流量!!!


直通车没有点击怎么办……店肆才三心?
A:你要自我诊断一下
1、产物的自己是不是有市场需求,产物的代价也会影响到消费者的点击;
2、车图——关键词——产物,三者的相关性怎么样?如果相关性不强,也是很难引起点击的;
3、直通车主图够不敷吸引人,有没有把产物的卖点和痛点给表达出来;别的营销运动也非常重要,这些都可以体现在图片和直通车标题上面;
4、关键词的竞价、卡位也是非常重要,优化好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后,排名只管卡到前面去,最好可以在前3条;
5、控制好展现,优化好推广的平台、时间、地域。

补单需要注意什么?
各人需要记取,任何补单都是有风险的,所以各人的动作不能太大,太猛,太急,单量和访客协调好,把转化率控制注,问题不大。




上一篇:淘宝补单本领
下一篇:淘宝卖家补单的最详细干货!必须收藏
大家好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418

积分

积分
418
发表于 2022-8-6 01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到了 赶快利用一下去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发表于 2022-8-6 04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板的帖子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397

积分

积分
397
发表于 2022-8-7 09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论坛来学习淘宝知识的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391

积分

积分
391
发表于 2022-8-7 16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学习啦 哈哈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391

积分

积分
391
发表于 2022-8-8 01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 谢谢分享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24

帖子

382

积分

积分
382
发表于 2022-8-8 11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学习到了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370

积分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22-8-8 11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391

积分

积分
391
发表于 2022-8-8 20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 不错好文章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376

积分

积分
376
发表于 2022-8-9 12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章很好,学习了楼主
这里可以随意广告或签名,发布主题后即可显示,设置方法:右上角【我的设置-个人信息-个性签名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让创业更简单

  • 反馈建议:admin@tao92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  • 淘九二电商网祝您店铺火火火!!!

云服务支持

精彩文章,快速检索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淘宝卖家开店运营论坛_淘宝卖家经验交流学习社区  Powered by©Tuyuanma  技术支持:tao92